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租琴学琴服务平台
张力军 神州租琴创始人张力军简介

张力军,经济学博士,第一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手游娱乐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社会工作 协会副会长、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长(China APEC Development Council Chairman)神州 租琴联合创始人。

2005年一手创立了第一视频集团,并于2006年在香港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视频企业, 2012年9月,在张力军的领导下,第一视频集团旗下中国手游娱乐集团在纳斯达克介绍上市,张 力军也被称为中国介绍上市第一人。

神州租琴关于我们

神州租琴是由北京快乐神州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全新品牌钢琴O2O租赁服务项目,第 一视频集团成员企业,第一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是神州租琴的联合创始人和天使投资人。 第一视频集团成立于2005年,2006年在香港主板上市,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视频企业,也是 中国最大的新媒体产业集团之一,主要业务覆盖互联网、移动终端等。

神州租琴是基于目前钢琴培训市场上学琴家庭对钢琴使用的刚性需求而产生的,旨在解决客户 在购买高额产品时产生的困扰、担忧等问题的同时通过合理的模式、专业的服务解决客户的问 题。

神州租琴钢琴运输我们的特色

神州租琴秉持“随心租,随心退,全新钢琴,租转购”的理念和长短租服务、续租服务退租服务、 租转购服务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为越来越多的钢琴使用者青睐,为客户提供最优用琴攻略是神州 租琴的工作信念和社会使命。

神州租琴的钢琴租赁业务自开展以来,它通过自己的独特方式和优质服务,得到了广大钢琴爱好 者、专业老师、业内企业家的一致好评,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良好的客户体验和反馈。

雅马哈三角钢琴我们的产品

我们承诺我们提供的钢琴都是全新的品牌钢琴,而且只租品牌钢琴,我们提供的琴都是市面上 知名的品牌琴:雅马哈钢琴和珠江钢琴。

雅马哈钢琴:绝佳音质、超凡手感、独特外观、卓越性能,多种系列,被最好的学校和音乐学 院所推崇。珠江钢琴:80%纯手工制作,质量上乘、用材考究、造型美观、音色完美,绝对是 学习钢琴的首选。

神州租琴资格证书我们的承诺

神州租琴取得北京珠江钢琴制造有限公司特约经销商资格证,印证了神州租琴只租全新钢琴、品 牌钢琴的自身要求和对用户的真诚承诺。同时,神州租琴加入了中国乐器协会成为了中国乐器协 会的成员单位,神州租琴会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自身的行为,为中国的音乐教育事业做出重大贡 献,最大限度的维护广大钢琴用户的权益。

在未来两年,神州租琴会把这种先进的用琴模式推广到全国各地,让神州大地的钢琴爱好者都能 体验到专业的服务,努力解决中国钢琴爱好者的用琴问题。如果你爱好钢琴,那还等什么?赶紧 关注神州租琴,梦想从此时此刻此地展翅,一切都为时不晚!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