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钢琴租赁的经验

钢琴租赁的经验

2019年06月11日

   钢琴不仅满足了孩子学琴的需要同时也为家长在选购钢琴方面预留了足够的时间和经验,又能合理运用家庭资金。神州租琴租赁钢琴的形式,这种方式很适合初学钢琴者,尤其适合刚学琴的孩子,这样可以减轻家长对孩子的学琴压力,也为您以后挑到性价比更高的钢琴起到更好的辅助作用。钢琴是耐用品,三五十年的钢琴都在正常使用中,只要保持调律及维护,状态是会不错的。钢琴的音色往往是越弹越好,只是随着时间的延伸外观款式会逐步过时或外观损伤,如果有维修实力的公司服务,这也不成问题,完全能胜任钢琴学习甚至演奏的需求。但对于不熟悉钢琴的学员及家长,钢琴转让时的价格往往让人大跌眼镜,一方面由于不能坚持学琴心情本身不好,感觉当时购买钢琴简直如同上当受骗,另一方面钢琴销售时的中间环节及所谓的品牌宣传本身也让钢琴的价格不菲。
  真心喜爱音乐的人,其实家里有钢琴应是必备的,音乐理论是建立在钢琴键盘基础上的,无论你是声乐、器乐或演奏、创作,家里有台钢琴那简直是太方便了,严格意义上讲都离不开钢琴,所以家里已有钢琴的建议不要轻易贱卖,没有人不喜欢音乐,没有音乐可真是像丢失了人生一笔大的财富一样呢。那么钢琴租赁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综合上述,我们认为:
1,无论什么钢琴一般都不会影响孩子成才,钢琴的尺寸大小也跟年龄没有关系;
2,如果钢琴租赁费用足够低(每天费用逼近1元人民币),建议租用钢琴让孩子把钢琴先学起来;
3,在我们看来,钢琴只是学习钢琴的学习用具,一眼看穿钢琴成本,不会被所谓的品牌宣传所忽悠,因此钢琴租赁时只根据钢琴成本确定押金数目,也为了尽可能的减轻支付负担。
4,钢琴可以放心使用,国乐琴行规定钢琴表面划痕不必在意,退还钢琴时不会扣费;琴弦弹断了免费更换;随配的钢琴凳、钢琴罩用坏了不负责任但丢失会照价赔偿。为了简便放心用琴规定租赁期4年内只需在退琴时才扣减结算租赁费用,中途不必支付租金。
5,我们致力于解决就近上课问题,为钢琴普及创造更多的便捷和教学的规范管理。孩子学钢琴尽可能提供就近上课:上门授课、去就近老师的家里、公司总部培训中心上课。让更多的孩子和爱好者学习钢琴吧,这也是我们公司的使命,为了更多的孩子学习钢琴、学好钢琴。更多钢琴租赁资讯请关注神州租琴客服了解吧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