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与钢琴有关的注意事项

与钢琴有关的注意事项

2019年06月13日

        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钢琴的学习和使用越来越普及,而一般情况下钢琴的使用群体为孩子居多。家有钢琴难免会发生因钢琴受伤或人受伤的事件,但是只要我们养成一些好习惯,就能杜绝大部分伤害事件的发生。决定开始学钢琴,在钢琴租赁的时候,要看好是不是专业做新琴租赁的公司,因为太旧的钢琴稳定性会比较差,后期需要调律的费用也比较高。

 

01

请不要靠在或坐在钢琴上。

避免靠在或坐在钢琴上,一来会对钢琴本身造成损耗,二来钢琴突然移动可能会伤到人。

 

02

开闭键盘盖时请用手轻放。

开闭键盘盖时,请注意不要夹到自己和身边人的手,同时,请注意不要让其他人碰到钢琴盖。

 

03

开启和关闭三角钢琴时请按照操作顺序缓慢进行。

开闭三角钢琴顶盖板时,要严格按照说明书或者专业销售人员的指导按照操作顺序缓慢进行。三角钢琴的顶盖是非常重的,严禁孩子独立操作,开闭时都要由大人来操作。

不使用钢琴的时候请把顶盖班和键盘盖收好以避免碰到突发时间突然关闭,手或身体被夹到。

 

04

三角钢琴顶盖板打开支起状态时,请勿触碰支棍。

三角钢琴顶盖板打开支起状态时,请勿触碰支棍,以免支棍意外脱离托盘,顶盖下落砸伤手指或身体;使用钢琴的时候,周围有其他人时,请提醒他人不要触碰支棍。

 

 

 

05

三角钢琴顶盖板打开时,请勿将头或身体伸入其中。

三角钢琴顶盖板打开支起状态时,请勿将头或身体伸入其中,以防顶盖突然下落砸伤身。温馨提示:钢琴租赁请找神州租琴。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