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学习钢琴——励志小贴士

学习钢琴——励志小贴士

2019年07月15日

 

人生中一句名言可以鼓舞人继续前行的动力,钢琴租赁租一台钢琴来学弹钢琴也不例外,孩子学琴的过程中,需要老师、家长与孩子一起努力,练琴习惯就是在练习中不断培养的,家长的心情不要太着急,创造一种愉快的气氛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使孩子保持学习钢琴的积极性。

咱们看一下世界著名的钢琴家们的名言吧:

 

1、即使是最简单的乐曲,要做得完美也是困难的,也要多加练习。--巴克豪斯  

 

2如果你问我,怎样成为好的钢琴家,那么你先告诉我,练了多少音阶。--车尔尼  

 

3、练习是伟大的魔术师,它使看来无法演奏的乐曲得以演奏,并使它变得容易,得心应手。——车尔尼

4、坚持练琴就会有进步,而不是因为进步才坚持练琴,学会了努力与拼搏,才会养成不轻易放弃的好习惯。

 

5、坚持练琴就会掌握好上课内容,而不是因为会了就不练了。

现在钢琴租赁给人们带来了很大方便,孩子刚开始学琴可以租一台钢琴练琴。等孩子已经对钢琴有兴趣了,也能坚持了,再买台钢琴作为孩子生活伙伴!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