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弹钢琴如何培养乐感和协调身体

弹钢琴如何培养乐感和协调身体

2019年07月23日

乐感是对音乐感受力的简称它是对音乐因素的排列组合以及乐曲的进行、气势、色彩、轻重缓急等要素的感受。在钢琴启蒙教学中最容易被老师忽视就是乐感的培养,因此钢琴老师责任很大。培养乐感首先要引导学生领悟乐曲的内容音乐形象和所表达的思想。乐感的培养,老师可以通过指导学生欣赏音乐作品完成。

从小就让孩子练习弹钢琴可以促进孩子大脑发育,锻炼手指灵活性及身体的协调性陶冶情操。弹钢琴并不仅仅是手指自己的运动所得来的。人体的各部位紧密相连,举手投足之间,都会牵动其他部位。弹钢琴是一种全身运动,在完成弹钢琴的动作中,除了手臂的上下运动外,离不开全身其他部位的支持,遇到弹奏钢琴这种需要完成双手快速不同动作的情况,身体的协调能力则更加重要。孩子刚开始学习钢琴没琴练习,可以先租钢琴让孩子练琴。既节省时间有节省金钱,等孩子真正可以学钢琴这条道路上坚持走下去了,再买也不晚。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