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为什么学钢琴的人对爱情的抗击能力这么强?

为什么学钢琴的人对爱情的抗击能力这么强?

2019年08月04日

        说起学钢琴的好处,简直不要太多!提升个人气质和素养,增强自信心和记忆力,锻炼左右脑开发……其实,学钢琴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好处,那就是:学钢琴的人,对爱情的抗击能力不是一般的强!为什么这么说?因为钢琴老师动不动就说:分手!分手!分手!没错,分手!——分手弹!钢琴租赁方面,建议可以先选择基础一些的琴,不用花费大量金钱去买进口钢琴,等确定下来自己的目标再做选择。

   学好钢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通过大量的练习来掌握和巩固弹奏技巧,同时钢琴的学习还将就运用正确的弹奏方法,这样才能达到弹好、弹顺的练琴效果。而许多技巧和练习的发展,都是通过分手练习而来的。

(一)分手?还是合手?

   钢琴初入门的同学对每一首曲子都应该要用分手练习,这样能够尽早掌握分手方法。但是掌握了方法后,也应该开始适当尝试直接使用合手练习。需要提醒的是,分手练习多适用于困难的乐段,对于已经充分掌握了双手弹奏乐段的同学,就可以省略分手练习了。分手练习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让学琴者尽快地开始合手演奏,精通后并不需要分手练习,而不是要养成依赖分手练习的习惯。当然,有一个例外,那就是背谱,因为背谱也需要分手~

(二)分手练习原来如此

   每一段困难的乐段,都需要先用分手练习进行尝试,选择两个小乐段,左右手各一个。练习右手,直至开始觉得累,然后再练习左手。在休息的手还没有变凉而开始迟钝,或练习的手还没有太累之前,每5秒至15秒更换一次。如果更换的时间掌握得好,便会发现休息的手会开始迫不及待地想弹奏。但是手累的时候就千万不能再强行练习,因为这样会引起紧张和养成不良习惯。不懂分手练习的人,左手通常会比较弱,那么就要多让左手练习。这个方法可以充分利用和把握练习时间,而不会让疲惫的手来练习。

 

(三)分手技巧

   分手练习在学会一首乐曲之后仍是有作用的,分手比起合手更能将自身钢琴技巧提升,可以真正地锻炼到手指、手或者手臂。最后,必须要了解到的是,所有的手指技巧都是来自分手练习的,因为没有比这个方法更能有效提升弹奏技巧。如果一开始就可以进行合手弹奏,那么就没有必要采用分手练习,分手练习可以让学琴者掌握手与手指的技巧,合手练习则只需要学习如何协调两手即可。

   所以说分手也是需要练习的,爱琴家智能曲谱拥有左右分手弹奏的功能,能够帮助学琴者更好掌握弹奏技巧。任何学习通过长时间的接触都会变得熟练,或许就是为什么学钢琴的人听到分手会比较淡定吧~能够承受得起爱情的抗击,同样也能够练好钢琴赶快行动起来,在钢琴租赁是开始的第一步。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