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学琴小贴士

学琴小贴士

2019年09月10日

 反复练习,熟能生巧 要学好钢琴就需要多练习,利用活页乐谱有助于提升视奏能力、手指灵活度以及弹奏能力。给自己制定计划,一个星期练习三到四次,每次半小时。尽量做到掌握好一个课程再学习下一个课程,按部就班地进行学习。


请一名钢琴老师 请老师固然要花很高的学费,但也是学习音乐最有效的方法。一名优秀的老师不仅可以帮助初学者学习音乐,还能恰当地传授基础知识。有了老师的指导,你可以避免一些不良习惯,这些不良习惯一旦养成,往往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改掉。

·         反复练习视奏和指法,并接受老师的指导。

·         向老师询问,巩固学习不同音符在乐谱上的标记,在和钢琴上的位置。

决定多久接受一次指导 你的目标是自学弹钢琴,所以可能不会经常去见老师。可以每个月见一次老师,检查你有没有进步,或者问一些问题。如果你没有钢琴,可以租琴来练习,刚开始学琴,可以租台初级钢琴,性价比高又节省不必要的开支。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