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初学钢琴家长们一定要注意这些!

初学钢琴家长们一定要注意这些!

2019年09月20日

 一定要有一个好的手型

在初学的时候,一定要形成一个好的手型,没有一个好的手型,会导致手指弹不准确,声音弹不清晰,运动不受控制。

用力一定要到位

保证每个每个手指,每次触键,每个声音保持稳定,就像我们刚刚开始学习走路一样,一定要先学会走,在学跑。特别死指关节和掌关节一定要稳住!练习手的力量

每个人手的力量大小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我们手的力量太小,就要去练习手的力量,在练习的时候一定要让每个关节都挺起来,不要着急!

准确到关节

每个动作都要明确,准确,做到这样,我们就可以达到声音清脆。

多练习,不要急

多慢练。慢练是解决一切技术难题的唯一途径。先以很慢的速度把动作做正确,积以时日,速度自然会快起来。即使能弹快了,仍要以慢练为主。否则越快越乱,欲速不达。

   现在在北京租钢琴很方便,孩子们不用总跑去琴行练琴,既节省了时间,又可以在家多练琴。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