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音乐天赋不足或者手不大是否可以学习钢琴。

音乐天赋不足或者手不大是否可以学习钢琴。

2019年11月02日

       很负责地说:钢琴不是专门给手大的人预备的,也更不是只给音乐天才学习用的,钢琴是适合大多数孩子作为音乐启蒙的乐器。

正常大小的手都是可以学习弹钢琴的,只不过手偏大一点儿,比较有更多的优越性。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手部肌肉和骨骼也会增长,手自然也会越来越大。关于天资问题我们不能否认有音乐天分的人学起来更得心应手一些,但这并不是等于说普通的人就一定学不好弹钢琴。智商正常的孩子绝大多数都能够正常学习钢琴。其实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学琴的目的在于学习一技之长,提高个人素质和品味,而不是成什么艺术家,所以现在的状况,也不用急着要买一架钢琴来练习,可以先租钢琴开始学习。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