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边弹钢琴边唱谱的好处

边弹钢琴边唱谱的好处

2019年12月27日

      那么在平时的弹奏时,即使有老师在旁的带动,你也会发现他们对于曲子的表达也会很“含蓄”等等。对于这些少数学生,一般在提出背谱要求时,总要花费更多的时间给他们,如这一次要求一个学生在背奏一首曲谱时,你会发现毫无章法,在背奏时,老师就可以发现哪些学生是有条理性,层次性,而哪些学生东一下,西一下的弹奏。没有办法,只能针对这首作品,老师用道路的办法来加深这位学生对于这首作品架构的记忆。

       这说明什么呢?说明这些不喜欢背谱的学生都属于视觉性的,听力蔽塞的孩子,说白了,她们之所以背谱慢,全是靠视觉记忆,而背谱记忆是一种综合能力。有听觉记忆,位置动作记忆等等。在这时我并不是说,其他不用老师操心很快背谱的学生就没有问题,他们也有他们的问题,往往出现背的快,忘得更快,对于一些全局的把握不够,一但出现一个音的掉音、忘音,往往会造成重头进行弹奏的严重后果。现在琴童的家长都会租钢琴,在家练琴更容易放松和管理孩子。想家长们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了!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