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艺术教育已经成为潜力无限的文化产业

艺术教育已经成为潜力无限的文化产业

2020年06月07日

 

在十年前,艺术教育似乎还被视做贵族教育,在一般人心目中学琴学画学唱歌属于天赋禀异或者家境优越的孩子们。今天,各类艺校已经遍布全市的各个角落,业余艺术教育已经成为规模庞大、潜力无限的文化产业。

但是,那么多参加学习的孩子们喜欢艺术吗?艺术学习是否占用了孩子们自由玩耍的时间,扼杀了他们爱玩的天性,影响了他们正常成长的空间?父母们带孩子上各类艺训班真的希望培养出一个朗朗、李云迪或者章子怡、廖昌永吗?

我们发现带着孩子参加各类艺训班的父母们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开明得多,而孩子也在学习中得到了不同的快乐。

我很相信一句话:性格决定命运。在我的工作中,我越来越体会到情商的重要,所以我希望给孩子创造一切走上舞台、面对公众的机会,要知道一个不怯场、个性开朗的人在社会上会更受欢迎,而一个人如果受到大家的欢迎,生活一定会快乐许多。我接触过许多人,发现接受过艺术训练的孩子公众形象特别好,走出来会特别自信和高雅,这份信心和气质有时候甚至比美丽帅气更重要。将来的世界,社交能力沟通能力都很重要,我希望孩子从小就锻炼起来。喜欢钢琴的人千万不要再踟蹰,抛弃自己的顾虑、担忧,从租琴开始。要知道没有什么特长可以比钢琴带来的全面改变更大了。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