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手指的要求

手指的要求

2020年06月29日

 学钢琴对手指的要求是什么?很多人可能会认为钢琴很高大上的物品,对手指的要求一定很高,仔细了解之后才发觉自己想多了。手指太短可以弹钢琴,虽然说手指太短是弊端但只要你勤奋练琴,一样可以弹好钢琴;比如钢琴大师孔祥东他的手指也是很短,但通过训练一样可以达到非常高的水平。还有就是先天手指短,弹了一段时间钢琴后手指是可以长的,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几乎所有练过钢琴的人都有手指长长的体会的。因为在练琴时手指不停地被拉伸,久而久之就被拉长了。

  手指是弯的可以弹钢琴吗?当然可以,练琴人的手指大多数都是弯的,特别是钢琴家的手,由于经常弹奏高难度高技巧的曲子,弯曲的指头就更多了;指尖接触琴键活动太多,指尖会呈方形状,指头也比关节也会变粗,而且指头会比中段大一些。当然总的来说,学钢琴对手指的要求要看选择要达到什么样的一个高度。走钢琴家路线的确会比较严格一些在同等努力的前提下有天生手指优势肯定会容易一些,这是没办法有些人就是老天爷赏饭吃。如果你走业余爱好路线那几乎没啥要求勤苦练习一下就可以弥补手指的不足了。想要学好弹钢琴没有钢琴可以先租钢琴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