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既然开始学习钢琴了,就要坚持的学下去

既然开始学习钢琴了,就要坚持的学下去

2020年11月22日

 

著名钢琴家、作曲家贝多芬曾说: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谁能渗透我音乐的意义,便能超脱寻常人无以自拔的苦难。音乐带给人的意义是不能够用三言两语表述清楚的,那么学习钢琴,学习音乐到底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

感觉大脑被开发了

从小学钢琴的孩子,是比同龄的孩子右脑开发的好。这是调查了很多学习钢琴的孩子的资料表明的。曾有科学家说要想头脑聪明,就必须锻炼手指的活动能力,因为手指活动刺激神经中枢,能使智力得到提高。而钢琴的弹奏,就是手指充分活动的开始。

有自信了

每个人坐在钢琴面前,指尖触碰到琴键钢琴发出悠扬悦耳的声音的时候,都感觉自己都是一个伟大的表演家。经常给人演奏的孩子,就会比其他孩子不容易怯场,更有自信。表演,是一种提高人自信最好的方法。

听力比别人好

弹奏钢琴的人,听力都比一般人好很多。因为正常的钢琴教育都有视唱练耳这门课。老师弹奏一些音符,学生要知道是哪个音符,并唱出来。这也就是华晨宇曾经在一档节目里,充分展现出他良好的听力,他可以把一首倒着播放的歌曲,听出是哪一首歌,这是学钢琴的人得天独厚的优势。现在钢琴出租非常方便,做到人手一台钢琴也没什么不可以。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