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我的音乐梦想

我的音乐梦想

2019年06月04日

希望是什么呢?希望像是海底的珍珠那样的珍贵,希望也像是点缀花朵的朝露那么的绮丽。在北京租钢琴可以实现您的梦想。

每个人都要有希望,如果没有希望,就无法奠定自己人生的目标,没有目标的人们,就像是没有主题,图片和色彩的一本书,让人无从读起,也像是断了线的风筝,过了不久即将坠落于地面。+我也有自己的希望和梦想,我希望能够当一位像贝多芬一样琴艺出神入化的音乐家,因为音乐可以陶冶人心,可以安慰创伤的心灵,音乐也能带给人们无限的想象空+间,更重要的原因是我热爱音乐,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聆听我演奏钢琴,更希望能够看到他们如痴如醉,陶醉在其中的神情。而我最崇拜贝多芬了,他演奏钢琴时,+那陶醉的眼神,令人竖起大拇指的琴艺,让每个人都赞叹不已、拍手叫好。+为了实现愿望,我要勤加练习,虽然练的过程中也很辛苦,它更占据了我许多的时间,但是为了实现理想,这些付出是值得的。虽然要像贝多芬一样非常困难,但是+我相信一定可以实现的,拿破仑曾说:“我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这三个字”,我相信只要有决心和毅力,没有不可能实现的愿望。&oq=我的音乐梦想?希望像是海底的珍珠那样的珍贵,希望也像是点缀花朵的朝露那么的绮丽。每个人都要有希望,如果没有希望,就无法奠定自己人生的目标,没有目标的人们,就像是没有主题,图片和色彩的一本书,让人无从读起,也像是断了线的风筝,过了不久即将坠落于地面。

我也有自己的希望和梦想,我希望能够当一位像贝多芬一样琴艺出神入化的音乐家,因为音乐可以陶冶人心,可以安慰创伤的心灵,音乐也能带给人们无限的想象空%E2%80%82间,更重要的原因是我热爱音乐,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聆听我演奏钢琴,更希望能够看到他们如痴如醉,陶醉在其中的神情。而我最崇拜贝多芬了,他演奏钢琴时,那陶醉的眼神,令人竖起大拇指的琴艺,让每个人都赞叹不已、拍手叫好。
为了实现愿望,我要勤加练习,虽然练的过程中也很辛苦,它更占据了我许多的时间,但是为了实现理想,这些付出是值得的。虽然要像贝多芬一样非常困难,但是我相信一定可以实现的,拿破仑曾说:“我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这三个字”,我相信只要有决心和毅力,没有不可能实现的愿望。
如果您想在北京租钢琴,请快快点击神州租琴租钢琴来实现您的梦想吧!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