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无论年龄多大,学钢琴都不会晚

无论年龄多大,学钢琴都不会晚

2019年06月05日

        学习钢琴的最佳时期应该是在儿童的5-6时,然而很多朋友在儿童时期对钢琴不够了解,成年以后社交面广泛后想要学习钢琴为自己加分或者提高音乐素养。北京租琴的话,请选择新琴租赁。

有些朋友认为钢琴与舞蹈一样,如果小时候没有打好基础,成年后很难学习好钢琴,但实际上,成年人相比较儿童而言,学习钢琴的确有易有难。

成年朋友,在学钢琴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1.充足的时间

钢琴不同于其他的乐器和知识类的科目,学习钢琴是需要充足而持久的时间才能完成的。

对于刚开始学习钢琴的入门者来说,每天拿出固定的时间来练习钢琴才是培养手感和乐感最好的方式。

大部分成年人在上学或上班以后很难拿出太多休闲时间,因此一旦确定好时间后就要好好的利用起来。

有个朋友在大学时期开始学习弹钢琴,目标是弹好《卡农》,因此他每天只弹奏这一首曲目。浪费了整整三个月的时间,依旧弹不好,实际上这种练习钢琴的方式是不对的。

对于刚开始学习钢琴的成年人来说,从基础开始,不浪费练习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在钢琴老师或者自己的安排下合理高效的利用来之不易的时间。

2.正确的心态

有一些小朋友从儿童时期就开始学习钢琴,随着长大以后证书拿到手软,但是却不能弹奏出一首打动人的乐曲。

对于成年人来说,学习钢琴是带有目的性的,可能是要为了能够在有机会的时候表现自己,可能是为了让自己的音乐素养提高,可能是为了让自己有一项技能可以给自己加分。

但是无论是哪一种原因,我们都不能因为学钢琴而学钢琴。

学习钢琴是一件享受音乐生活的过程,太过于求成就会让这个过程枯燥乏味,也只会让自己对钢琴的喜爱日渐衰弱。

3.正确的选择

学习钢琴的过程中要注意两个方面的正确的选择,一是老师的选择、二是钢琴的选择。

钢琴老师对于一个初学钢琴的新手来说是尤为重要的,老师决定了初学者在手型、音感、乐理知识的应用等各个方面,如果初学者在最初学习钢琴时就留下了不好的习惯和问题,那么在后期想改正就难上加难了。

选择钢琴无非是两个字正宗,不管是钢琴手选择国产品牌还是外国进口品牌,都要在这两个字上好好地下功夫。

朋友们在选择老师和钢琴的时候,应该去正规有保障的琴行,例如青岛正一琴行这种有规模、有售后保障、时间较久的琴行。毕竟钢琴这种乐器花费的并不是一件小数目,老师和钢琴也决定了初期学习的快慢和优差,因此一定不可贪便宜。

优秀的质量保障和完善的售后体系,让每一位钢琴手在钢琴选择方面没有后顾之忧。

没有一件事是因为太晚去做而做不成,只要下定决心,正确的选择,无论何时开始学钢琴都不会太晚。赶快开始学习钢琴吧,北京租钢琴,神州租琴值得信赖。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