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自学钢琴-学习和旋

自学钢琴-学习和旋

2019年07月16日

 在北京的大都市里,钢琴租赁是已经很普遍的事情了。孩子初学,可以试试钢琴租赁的方法,既方便又快捷的来学习钢琴。

学习和弦歌曲大多数由各类和弦组成。就算它们的音调不一样,但是和弦是由相同的音符组成的。当你听到一首歌,想在脑海里搜索出这首歌时,就一定要知道是哪些音符。因此,你要学习如何弹奏基本和弦,熟悉它们在钢琴上的位置。经常练习、熟悉这些基本和弦,这样你才能识别出它们。即使你说不出和弦的名字,也要做到能听出它们的旋律。你还得辨别出是低音还是高音,这样才能找到它们对应的位置。[1]

·         例如,初学C大调音阶时,CEG是你首先会学到的一组简单和弦,但它也有低音或者高音。

 感受节奏:每一首歌都有音乐节奏。和弦一般按照固定的节拍和韵律重复出现。要是能掌握你听到的节奏,那想演奏这首歌就很容易了,你会知道这其中出现了哪些和弦。这些都能帮助你了解一首歌旋律和基调的构造方式,从而更好地创作自己的音乐。

各位家长可以通过钢琴租赁可以节省买钢琴挑选钢琴的时间和金钱,等宝贝可以坚持学下去再买台钢琴也不晚!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