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自学钢琴-学会哼唱

自学钢琴-学会哼唱

2019年07月16日

在学习钢琴的过程中,家长都会考虑要不要购买一台钢琴。孩子练琴其实可以选择钢琴租赁的这种方式,先租赁后购买。

 学会哼唱:哼唱会帮助你记忆歌谱或作曲,这样用钢琴弹奏起来也更简单。换言之,先哼唱歌曲的旋律,然后用钢琴弹奏出来。只要你清楚和熟悉各类和弦和音符,就可以靠耳朵去辨识这些曲调,并再次弹奏出来。

7检查手指的位置:要想真正地学好钢琴,你必须清楚哪些手指按哪些琴键。最好的方法是看看初学者的钢琴教程书,里面有对手指在钢琴上摆放位置的大致说明。通常,手指会被编上数字。例如,拇指对应数字一,小拇指对应数字五。这些教程书指导你用哪个手指弹奏哪个音符,教你如何演奏。

8多练习:认真听歌曲旋律,看看能否一边哼唱,一边用钢琴或电子琴弹奏出来。或者选择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根据所学技巧试着一边听,一边弹奏。

想要成为优秀的钢琴演奏者需要多练习,一周至少要练三次。那么可以先了解钢琴租赁,开始租钢琴练习吧!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