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自学钢琴--学习钢琴的基础知识

自学钢琴--学习钢琴的基础知识

2019年07月17日

 

在学习钢琴之前,可以选择租赁钢琴练琴,方便快捷。租钢琴-

学习一些基本的钢琴知识。一架钢琴有88个音键,其中白色琴键为主键,它发出来的是基本音。黑色琴键为变音,摁下它们会出现升音或降音。

·         钢琴有七个基本音:C-D-E-F-G-A-B

·         每个八度有五个变音,可以是升调也可以是降调。

·         知道左手和右手乐谱名称:低音谱表和高音谱表。

使用教程书。既然没有老师,就买本教程书来自学。专业的音像店和普通书店都有很多教程书,引导你逐步学习如何看乐谱、弹奏基本音阶、和弦进行以及一些简单歌曲。

·         充分利用DVD之类的多媒体工具。通过视频教学也是非常珍贵的学习资源,如果你是视觉性学习者,那多媒体工具非常适合学习音乐,你可以从中学到正确的弹奏方式。租钢琴-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