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了解下专家如何提高练琴效率(四)

了解下专家如何提高练琴效率(四)

2019年08月03日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大大提高,人们也开始向往更高雅的生活方式,在北京租钢琴也是非常方便的,孩子练琴不用跑琴行,在家就可以练琴。

 

  可以根据分乐句的练习,首先应当养成把音乐中的各个声部、各个层次区分开来练习的习惯。有时一个声部、线条或层次并不在一只手上。有时一只手又要演奏几个不同的声部、线条或层次;有时声部会相互交叉;有时不同的层次需用不同的音色演奏。所有这些都是音乐表现中十分重要的问题。要做到把每个声部、线条与层次的音色有所区别,或音响有所不同,或体现出它们各自的独立意义,都只有通过分声部、分层次练习的方法才能达到。通常,人们会认为只有在练习复调音乐作品时才需要分声部。这是不正确的。即使在主调音乐中,有时在一个声部或线条中实际包含着几个不同的层次。应当通过分声部的练习,使每个隐伏的层次各自完美地连接起来。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