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琴童初学钢琴需要什么条件

琴童初学钢琴需要什么条件

2019年11月29日

       大家知道,双目失明的人,会比视觉健全的人更专注于听觉,因而使耳朵变得格外灵敏。音乐是听觉的艺术,再没有比一双敏锐的耳朵更有利于学钢琴的了。这样的人不仅可以学,而且往往学得不错。

       初学钢琴的琴童家长肯定想着先给孩子置办一台钢琴,刚开始学又担心孩子坚持不下去,那么这时您可以通过钢琴出租的方式,先给孩子租台钢琴在家里练琴。这样如果孩子学不下去还可以把钢琴退掉,那孩子学习的不错,您再选择给孩子买台钢琴也不晚。有了硬件的条件,其实我们绝大多数有正常听觉和双手的人,无论手大些、小些、胖些、瘦些、宽些、窄些,无论手指长些、短些、粗些、细些,无论年龄是否偏大,也无论“音乐细胞”偏多偏少,无例外,都可以学习弹奏钢琴。你对钢琴的热爱就已经满足了学钢琴的条件。至于身体上的条件都是可以克服的,很多人的小指有点短够不到八度但不意味着他弹不好琴。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