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学习钢琴这些坏习惯不要有

学习钢琴这些坏习惯不要有

2020年01月19日

 

随着现在教育的发展,兴趣班越来越多,学习钢琴成为家长们的首选,所以钢琴的使用群体为孩子居多,随之租琴也越来越普及。事实上,练习钢琴是一件非常耗时的事情。如果练习钢琴时再不专心,这就等于浪费时间。那么,我们应该警惕哪些浪费时间的钢琴练习方法呢?

1、不专心

练习钢琴时,会考虑其他事情。每次练习,都想着要休息一下。抓挠一会儿,上一会儿厕所,边练习边看时间,练习时总是会出错,而且自己也不知道错在什么地方。

2、没目标

练琴没目标,老师指出的缺点和错误没有想着要进行改正,练习时盲目的弹,也没想过自己弹的对不对。

3、不看谱

练琴的时候不习惯看谱,自己弹到哪都找不到谱了,越弹越离谱。

4、慢不下来

弹钢琴时,练习得很快。事实上,有考虑慢慢练习,但是一弹起来就无法控制自己,越弹越越快。

5、缺乏计划

没有练习钢琴的具体计划,当觉得弹一首曲子很难时,就想到要放弃,换到下一首曲,这样,一首首的换,最终什么也没有练习到。

6、没有重点

总是从头到尾练习,认为下次再弹好点,但是下次又有下次,一次次为自己找借口。

弹钢琴本来是一件很优雅、很骄傲的事,所以我们要认真对待,并丢掉那些毫无意义的练习方法,以便快速学好钢琴。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