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神州租琴沈阳站音乐沙龙 古典音乐会震撼来袭

神州租琴沈阳站音乐沙龙 古典音乐会震撼来袭

2016年12月14日

 ​   20161210日下午,神州租琴沈阳站主题为“普及古典音乐”的音乐沙龙在沈阳万象汇西西弗书店如期举行,此次活动主要是向沈阳的音乐爱好者普及古典音乐的发展历史、介绍著名古典音乐家。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沈阳知名乐团——“友乐团”和近百名音乐爱好者。

活动刚开始时,神州租琴驻沈阳地区城市经理谷铭向在场的观众介绍了参加本次活动的“友乐团”乐队的成员,详细讲述了古典音乐的发展历史,重点讲述了古典音乐浪漫时期古典音乐家们与音乐的结缘、学音乐故事以及他们的情感故事。

 

一场古典音乐会必然需要各种乐器的捧场,接下来的活动里,谷铭给在场的观众介绍了小提琴、中提琴和大提琴,包括它们的结构、发音、弹奏方法等。“古典音乐中,我非常喜欢小约翰·施特劳斯,他是我音乐上的启蒙老师,他的作品中我最喜欢《蓝色多瑙河》。”接着,“友乐团”乐队用大提琴和小提琴合奏的《蓝色多瑙河》在万象汇西西弗书店悠扬响起。

 

钢琴是乐器之王,既然是音乐沙龙,自然少不了钢琴,谷铭给大家讲解了钢琴的构造、演奏方式等知识,大家共同欣赏了中提琴和钢琴合奏的《魔戒》插曲《In Dream》,充分领略了钢琴的魅力。

 

为了让大家更加充分了解古典音乐以及演奏乐器,活动现场特设了一个短暂的互动课堂,在场的乐队老师亲自指导大家弹奏乐器,观众关于音乐的疑问也一一得到了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学琴热潮高涨。


最后,谷铭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室内乐及其演奏形式,以哈利波特重奏曲目《海瑟薇主题曲》结尾,本次音乐沙龙活动圆满成功。


神州租琴负责人张总表示:“此次音乐沙龙是神州租琴进驻沈阳地区的前奏,就像缓缓流淌的钢琴曲,这只是开头,日后会慢慢进入高潮,渐入佳境。我们举办此次的初衷,除了希望大家能对古典音乐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外,更希望大家用自己对艺术和音乐的热情拥抱生活。今后,我们会举办更多各类形式的音乐交流会,也期待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悠扬人生,神州租琴一路相伴!”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