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租琴还是买琴呢

租琴还是买琴呢

2020年09月07日

 

钢琴作为“乐器之王”,一直受到国内外人们的喜欢。

三百多年前,意大利人克里斯多佛利发明了一种类似现代钢琴的键盘式乐器。这就是钢琴的前身,她是用键拉动琴槌以敲打琴弦来发出声音的。钢琴的出现,为音乐家提供了很好的物质基础,通过键盘式乐器的演奏,充分表现出他们所流露的情感。而他们对音乐的不断渴求,也奠定了钢琴发展的道路。

现在的大部分家庭都让孩子学习钢琴,就要考虑到是租钢琴还是买钢琴呢?这就要对经济上的花费有心理准备了。首先想到的是购买钢琴,又或者租钢琴也可以,另外每月不菲的钢琴学费。买钢琴呢市面上一台钢琴的价格都比较昂贵,而学琴又是一个漫长的事儿,我们不确定初学者能不能够坚持的学习。假如初学者不能坚持学琴,那么所买钢琴也就起不到作用,对家长来说也是一种损失。如果租钢琴呢不仅缴纳不多的租金,孩子不想学了又可以随时退租,既方便还节约成本。

对于初学者选钢琴,特别是小孩子,稚嫩的小手一定要选择一款质量好的钢琴,否则小手在反复练习时容易累,酸痛,琴键又找不到落键感,给琴童造学琴成障碍和信心打击,所以初学钢琴的小琴童的第一架钢琴务必要选好。

钢琴是一门非常优雅的乐器,所以在学习钢琴的时候,一定要持之以恒并专注精力,这样才能够,好好的把钢琴学习起来。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