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不适合学习钢琴的人

不适合学习钢琴的人

2020年09月10日

 1、不练琴不适合学钢琴

俗话说师傅请进门修行在个人,不练琴是弹不好钢琴的,只有多练习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
2、经常请假、缺课不适合学钢琴
学任何东西都要付出都要有毅力持之以恒,家长不能因为怕孩子吃苦不能今天刮风下雨怕麻烦、怕孩子冷,就不去学琴,明天他们也会因为各种原因不去学校上课,以后他们也会因为一个小理由就不去工作,不要总找借口耽误孩子。
3、出了问题怪老师的人不适合学钢琴
孩子学琴长时间没有进步是有很多原因的,大人吵架说不定也会影响到孩子的,一味埋怨老师只会影响老师状态,当着孩子面埋怨老师更会影响老师在孩子心中的权威让情况更恶化。
4、太小的孩子不适合学钢琴
孩子太小手指比较软没有力气,在钢琴钱坐不住,都不适合过早学习钢琴。基本上4岁以下孩子最好先不要学习钢琴,可以先培养钢琴启蒙教育。
5、不尊重老师不适合学钢琴
不尊重老师有很多情况,比如不按时上课、缺课、不提前请假,要是在学校上学不按时上课,多次迟到都会记过处分严重还会被开除,校外课是没有很严的约束,都是靠自觉遵守看每个人的素质,不能按时来上课需要提前跟老师请假,约定补课时间并表示会在家抓紧时间练习,老师也可以提前做好相应的调整,这些都是最基本的尊重。
6、认为有钱就能找到好老师的人不适合学钢琴
这是典型的暴发户心态么?好老师也喜欢好的苗子对音乐有素养学习态度好的孩子,家庭环境好的,这三点具备了就能有好的雏形真是遇到不可多得的孩子,老师甚至愿意免费教学,还要说一点,好老师课时费一定高,但是课时费高不一定是好老师,家长请擦亮双眼!
7、频繁、随意更换老师的人不适合学钢琴
一个老师一个教法,孩子刚接触一个老师还没适应就换了老师,重新再学一套,孩子的脑袋都是糊的,能学好吗?到最后的结果就是四不像。建议跟一个老师好好学一段时间,具备一定程度了再多听听别的老师的课,能学以致用那是最好!而且,一个好老师是不会把学生紧紧攥在手里的,会根据学生的程度把他推向更高的层次上去。比如李云迪的钢琴启蒙老师,就将李云迪推荐给了川音教授但昭义,这才是负责任的老师!
8、不喜欢音乐的人不适合学钢琴
如果真是这样,就不要再逼孩子学音乐了。强扭的瓜不甜,完全没有兴趣怎么能快乐的学下去?最后能成名成家的音乐大师,都是自小喜爱音乐,能沉浸在音乐中的。家长也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跟风让孩子学钢琴学古筝学舞蹈,有这个功夫还不如多观察孩子,找一找孩子身上的亮点!
9、没时间练琴的人不适合学钢琴
凡是学习习惯好的,文化课成绩和音乐学习都很出色,也就是说,培养出一个抓紧时间、集中精力、认真投入的学习习惯,一劳永逸!
以上9点不适合学钢琴的人,想要学好钢琴一定要注意以上的9点,想让孩子学习钢琴又怕孩子不能坚持,可以先租钢琴培养孩子的兴趣在考虑购买钢琴。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