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坚持学习钢琴3年,对于孩子的意义。

坚持学习钢琴3年,对于孩子的意义。

2020年09月12日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能演奏出流畅的乐曲是无数枯燥练习的累积,是对钢琴和音乐有恨到爱的历程,坚持学习钢琴能获得什么呢?
1、平衡左右脑发展:
我们的左右手管辖着不同边的大脑,学习钢琴需要左右手的协调,用脚踩踏板控制音量或改变音色,以达到最佳弹奏效果,这对孩童的左右脑平衡使用有很大的帮助。
2、激发想象力:
钢琴演奏是要极大想象力的,放入自己的诠释也是相当重要,这部份需要有一定的想象力。而通过学习音乐过程,想象力自然而然会得到激发。
3、提高学习的专注力:
演奏钢琴是一个一心多的不但要注意左右手,还需要考虑节奏、情感、音色踏板练习过程中,孩子学习的专注力能够得到很大的提升。学钢琴可以改变孩子未来的生活态度。
4、做每一件事情都精益求精:
学习钢琴是追求完美的过程每一个音符、表情都要做到几乎完美。学习多年后他们会把益求精成为一种习惯,无论现在或将来都能让每一个学钢琴的人从中受益、有所成就。
5、拥有乐观积极的心态:
无论做什么事情、遇到什么困难,学音乐的人都能处之泰然、认真、细致、耐心、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眼前或未来所发生的一切,有音乐的陪伴,一切烦恼都可以释然。
6、善于突破自我:
练琴时,学音钢琴的人总是思考某一首作品强弱怎么处理才是我心中所想要的音色;演唱时,学钢琴的人总是在突破某一个演唱技巧反复的尝试寻找不同的方法;创作时,学钢琴的人总是在琢磨如何通过手中的纸笔,把想好的太多太多的“腹稿”画成一个个“音符”……学钢琴就是一个不断突破自我的过程,所以当未来在生活中遇到瓶颈时,他们会积极应对,寻找突破口。
学音乐是一种投资其回报是无价的
学习钢琴对于孩子师潜移默化、储备能量、知识沉淀过程,等到十年你会发现孩子的修养素质审美品行都会慢慢提高。想让孩子学习钢琴一定要尽早培养,怕孩子不能坚持可以先租钢琴培养孩子的兴趣在考虑购买钢琴。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