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
租琴热线 158-1153-2763

神州资讯 > 首页资讯 > 学好钢琴

学好钢琴

2020年09月22日

 钢琴学好方法①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

天赋是与生俱来的,有天赋不学习是学不好的,反之没有天赋但自己比较喜欢只要刻苦在老师的指导下也会不断的进步,所以只要自己本人喜欢不断的努力克服困难,利用好一切时间练习也可以弹出一手好钢琴的。
钢琴学好方法②自古将相出名门
学钢琴选择老师也是非常重要的,找老师一定是一位专家水平高的,责任心强的,有经验的好老师,专业老师是具备以下4点的。
1、本身是音乐学院毕业的并且有一定的弹奏水平及知名度。
2、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且培养不少人才。
3、熟悉钢琴的所有教材并且可以实战给学生演练。
4、对孩子能因材施教还有很好的敬业精神。
钢琴学好方法③好习惯
坐姿、手型、触键、看谱子……从刚开始就要非常重视一定要注意规范。始终认真看谱看准调号以及乐曲进行中的升降号还原号及指法。初学钢琴一定要分手慢慢练难点重点反复练习,做到慢松拱抬听看唱数始终养成练琴专心不粗心不急躁不急于求成的好习惯。
钢琴学好方法④合理安排时间
大多数学钢琴的人来说,不可能无时无刻的都在练琴,要学好把握时间,早午晚饭前饭后可以留半个小时的时间练一练学过的曲子,不仅可以消除疲劳也可以更好的累积一定曲目。每一个假期也都可以利用好时间每天练琴不少于2个小时,练琴时精神练好一首曲子不要十分钟音阶二十分钟曲子练习。这种练琴方式是练不好的,一首曲子一小时练不会就练一天一天练不会就练几天练到会为止,克服了困难钢琴的水平才会提高。
钢琴学好方法⑤基本功一定练好
基本功练习是非常重要的,没有扎实的基础和过硬的基本功训练,势必会影响钢琴的弹奏中的音乐表现。
1、五指的练习要让是个手指在弹奏时能够均匀灵活有力量而且丰富有弹性,五指的练习是一条逼走的捷径。
2、练习基本功不要放到最后练习,这样会影响练琴的质量,在练琴的过程中能明确对手的要求,有助于掌握正确的弹奏方法。
想要学好钢琴一定要注意着4点才回让孩子更好的学习钢琴,家里还没钢琴的钢琴租赁是个很好的选择。

热门资讯

意见反馈

想租多久,租多久
不想用,随时可退
只租全新钢琴
只租知名品牌
转为购买,租金全免